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21 刘树威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东莞市网信办和教育局关于“莞盾2023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的工作要求, 620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特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讲师高晗,图书馆2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培训讲座,共有全校各部门师生66到场参加

讲师高晗从国家为何将网络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解读网络安全法相关政策、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从我做起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联系我校网络安全情况和工作生活实际,讲解了有关网络安全知识和实用网络安全技巧。

本次培训对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信息化素养具有积极推进作用。我校将进一步落实校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加大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力度,持续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完善学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落实网络安全防护责任,筑牢学校网络安全防线。

(一审:刘树威 二审:武志勇 三审:涂用军)

上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提供技术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