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蔡书记首先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走访了中心各办公室,随后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蔡书记对信息中心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知行合一,知识和理论要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二是以学铸魂、以学正风。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诚实守信、勤勉尽责。三是敬畏纪律,敬畏规矩。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把秤,事事都能讲清楚。

最后,蔡书记对信息中心提出了三点希望: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做到守法、守规、守纪。蔡书记强调,真正的大智慧是老老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造福师生!

在聆听了蔡书记的讲话后,中心全体人员倍受鼓舞,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谢菲颖 二审:付燕华 三审:谭继安)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