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数字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龙宪碧副院长一行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杨云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杨云奇副校长主持。

会上,杨云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数字校园的建设情况,包括数字校园建设的理念、规划、实施及效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数字校园建设是当前高校发展的重要趋势,旨在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效率和质量。我校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数字化发展提供一些启示和帮助。

龙宪碧副院长在听取我校情况介绍后,对我校在数字校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大家就数字校园中各业务系统应用和数据治理与共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分享了宝贵经验。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节能减排展厅,虚拟仿真教室、演播厅和图书馆等场所,深入了解了数字校园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一审:罗毅洁  二审:付燕华  三审:谭继安)

 

上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5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