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方映萍 点击数:【

12月14日至15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A501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东莞市电子政务办高级工程师许能战、东莞理工学院高级实验师刘勇生、广东医科大学高级工程师关继夫、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陈家俊、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IT架构师曾光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汪全、郑慧君等7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涂用军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会上,专家组从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可操作性、核心设备的关键参数及技术开发要求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质询和论证,并讨论形成了初步的论证意见。

最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各子项目负责人,进一步修改并完善项目建设方案。

说明:IMG_20171215_103704(1)

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8年1月信息化运维值班表

下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7年12月信息化运维值班表

关闭